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镇镇村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7 访问量:

927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鹿楼镇在建道路建设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任董庄、高彭庄、曹文村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和道路养护工作进展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道路建设施工情况的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视察组指出,要想实现农村道路良好有序建设和常态化管护,必须要对项目建设实行全过程监督,严格把好项目建设各环节质量关,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不断完善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机制,完善项目管理、日常执法、巡查巡检等制度,确保农村道路长效管理机制落到实处。县人大代表踪权对在建项目提出具体建议,要提高农村道路建设标准,加大对上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并结合当前建设标准要求,提高农村道路建设投入标准,加强对农村道路进行维修和新建,确保农村道路建设投入与建设标准达到要求。

视察后,代表们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公路的建、管、养、运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着重提升农村公路建设水平,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道路交通基础。                 (徐忠超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