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为加强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全过程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老年大学建设项目、苇元特色田园乡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王庄瓜菜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黄河古道开发)等地,仔细查看每个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了解到,高标准农田等项目正在按序时进度建设,其中老年大学已竣工,苇元特色田园乡村已通过市里验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合同工程量的30%,12月底建设完成,前王庄瓜菜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正在开工建设,12月底建设完成

代表们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镇政府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上思想重视、措施有力,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民生实事项目均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较好,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充分肯定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还针对民生实事项目统筹规划、精致管理和完善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人大代表将继续积极履职,为做好民生实事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推动,努力让群众享受更多获得感,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苗文倩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