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代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履职尽责显担当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根据市、县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魏庙镇92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魏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分赴采样点,助力全员核酸工作顺利开展。

村内留守老人与儿童较多,导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急、任务重,如何让核酸采样工作跑出加速度人大代表将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在先,解决在先。代表们通过微信群、电话、村中大喇叭、走访联系等多种方式加强全员核酸采样的宣传工作,告知群众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确保应检尽检、应检快检。

在各采样点上,人大代表紧密配合,协助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测温验码、信息采集、维序消杀、分流引导、讲解流程等工作。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在采样点工作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和其他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共同组成核酸检测小分队进行上门服务,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人,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贴心关怀。

魏庙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集聚合力,在参与疫情防控行动、全员核酸检测中贡献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蒋谭 徐柯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