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目前,敬安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会同安监办、工业办、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所等多部门对镇域内的各家企业、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冶炼企业、纺织企业、加油站、废品回收站、饭店、校园等进行了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有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吗?”“厨房安装天然气漏气报警装置了吗?”“咱们企业的安全生产应急方案拿来看看。代表们深入企业、经营场所,通过听、问、查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了细的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国庆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汇报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7条,现场整改完毕20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活动结束后,代表们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各有关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预控和过程管控,强化全员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建立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李梦阳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