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1-07 访问量:

11月4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代表们在讨论报告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要克服疫情困难,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深入基层执法一线,深入社区田庄地头,进一步兴起全镇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镇党委确定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上来,突出党建对人大工作的引领作用,扩大和提高人大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人大工作信息化水平,高质量践行人民民主的四项任务,担当起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责任,扎实推进杨屯镇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