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收看大会盛况谈感想 答好乡村振兴时代答卷 ——栖山镇人大代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35日起,全国各族人民又迎来春天之约的两会时光,北京人民大会堂,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由此拉开帷幕。栖山镇四级人大代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媒介,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反响热烈

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听了之后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以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结合五带五当主题活动依托镇村资源优势,通过党组织驱动、 村两委推动、合作社撬动、种植大户带动的四级联动模式,有力推动镇村高质量新发展。县人大代表王吉永信心满满谈道。

市人大代表盛思坤,用电脑和村民们一起收看大会盛况后说道: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农民致富渠道的举措,倍感兴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名基层支部书记,同时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我将紧密结合实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全国两会精神,把乡村振兴的梦想绽放在沛县更加广阔的热土上,带领更多的村民向着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高歌奋进、逐梦前行。要立足姜梨园村实际,发挥盛凯源果蔬种植家庭农场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当地特色资源产业链上做文章,在农文旅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深耕特色,努力把好资源转化为好品质,把好品质转化为好前景、好品牌,打造特色民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人代会精神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们将立足大王楼村里的黄金小米产业优势,走产业化、项目化融合发展的路子,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中国式现代化新农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县人大代表王魁深有感触说。

农村美好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我们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我要带领村民发展好后孟村稻米产业,多种田多打粮,端牢我们中国人自己的饭碗,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粮食安全观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魏裕想谈及未来。

今年的相关工作报告,字字彰显为民情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报告科学安排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提振信心,催人奋进栖山镇人大负责人吴佩伟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身为一名乡镇人大负责人,将勇担使命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栖山书写好人大篇章!                                                                        (韩艳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