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3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风清气正,充分彰显了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特点优势和生机活力。代表们围绕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县人大代表任宪华激动地讲到:“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后召开的一次春天的盛会,也是部署新时代开局起步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作为人大代表,我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充满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领悟全国“两会”

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杨屯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学习不仅使代表们有了新的收获,加深了对“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为下一步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进良言、谋良策、出实招,及时反映民心民愿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