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作用,3月10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前,镇人大负责人向选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讲话精神,详细向选民诠释了走好必由之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准战略基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遵循必然要求,推进农业现代化;锚定最终目的,实现人民幸福安康;筑牢根本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和战略意义,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传达给广大选民群众。

活动中,选民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和实际情况,围绕镇村环境整治、小区绿化等民生实事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措施,给出选民满意的答复。

镇人大代表吴中鹤表示,作为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要发挥代表连心桥作用,更加紧密联系选民群众,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安国镇人大将持续监督每条建议的落实情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时时关注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李猛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