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调研护理院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1-30 访问量:

助推我县养老体系建设工作,11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调研护理院工作开展情况。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湖屯护理院参观了老年人们的房间、活动室、食堂、阅读室、康复理疗室等地,并对护理院的现况、专业化养老护理人员是否缺乏、老年人在院人数、老年人的生活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贺伟指出,医养结合服务是面向所有老年人,是区别于传统的单纯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生活需求的养老服务,要将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不断更新先进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各地各部门要用新理念激发新动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要不断学习提升主动加强服务意识。继续不断创新软硬件设施,要大力加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养老行业,打造一支稳定专业的高素质护理员队伍,为老人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提供安全保障。全面排查整治养老机构在消防、食品、设备设施、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务必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落实到位,切实筑牢养老服务领域安全防线。           (王涵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