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调研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2-04 访问量:


1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到县审计局调研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我县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委员们对县审计部门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在建立长效机制、彻底整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梅良杰指出,要剖析问题原因,找准根源症结,督促指导被审单位要认真落实,依法整改。要在进一步扩大审计整改效应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有效发挥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作用,防范类似问题再度发生。要坚持回头看,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扎实巩固审计成果。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审计队伍专业素质,不断提高审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建立健全跟踪督查、通报批评、依法问责等机制,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