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表彰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4-01 访问量:

  本站消息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表彰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雷出席并讲话,要求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谱写沛县改革发展新篇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成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宣读了《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民、徐龙彬出席会议。
    李晓雷说,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始终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关注社会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议案建议,监督支持“一府两院”工作,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一府两院”充分尊重代表权利,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为代表依法行使权力提供了有利条件;各镇人大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晓雷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沛县科学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地参加代表活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支持和促进“一府两院”工作,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建功立业,在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中建言献策,在推进和谐沛县建设中凝聚共识。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