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务实苦干不负重托 再接再厉谱写新篇——在当选新一届沛县人民政府县长时的讲话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4-01 访问量:

尊敬的各位代表: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当选为沛县人民政府县长。这既是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也是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此,我真诚地向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到沛县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深切感受到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求发展的浓厚氛围,真切感受到沛县百姓真诚、实在、豪迈的质朴情怀,这也增强了我做好工作的底气和信心。当前,沛县正处于转型发展、统筹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传递到新的县政府一班人手上,我深知岗位就是使命、信任就是责任。作为政府主要负责人,我将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全力保持好、延续好沛县发展的好局面、好势头。
    一要矢志不渝,倾力发展。发展是沛县最大的政治、首要的任务。我和政府一班人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精力集中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上,以“三重一大”为总抓手,全力以赴上项目、抓投入,促转型、稳增长,重统筹、惠民生,努力把沛县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二要牢记宗旨,造福群众。政府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我和政府一班人将始终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集中财力、物力,投向“三农”、投向基层、投向公共事业,紧紧围绕“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等民生热点问题,多做一些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事情。
    三要依法办事,高效服务。我深知,人民群众、人大代表需要的是一个敬畏法律、尊重民意,依法办事、高效办事的政府。我和政府一班人将强化法治观念,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温暖。
    四要修身从严,廉洁从政。政府清廉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科学发展的保证。“打铁还需自身硬”,搞一次特权,就降低一份威信;谋一次私利,就会失去一片人心。我将以身作则,坚守底线,带头遵守各项廉政纪律,严格依法依纪办事,做人做事干干净净、实实在在,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各位代表,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创沛县科学发展新局面,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坚信,有县委的正确领导,有县人大的有力监督,有县政协的鼎力支持,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县人民的全力以赴,我们的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沛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