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刘敬帜:扎实开展“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再立新功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5-05 访问量:






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再立新功!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后,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全街道45名县人大代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开展“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活动推向深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转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生动实践和扎实作为。

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作为街道人大工作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列入年度工作重中之重,详细制定活动计划,认真抓好落实。一是组织经济产业领域的代表开展“走进企业问发展”活动。二是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的代表开展“走进社区问和谐”活动。三是组织来自基层的代表开展“走进农村问民生”活动。

三、完善机制,突出实效。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榜样引领。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力求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让我们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