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全县交通路网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3-23 访问量:





323日,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吕高骥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全县交通路网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县长辛传坤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对S272徐沛快速通道、S427与272徐沛快速通道交叉处、五段互通、五河线、魏栖线五范线、韩郭线等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情况介绍。

实地视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交运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副县长辛传坤对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和本次视察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县人大代表就视察工作进行了发言,县人大副主任吕高骥总结讲话。

代表们对全县交通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市人大代表孔祥明以“站得高、做得实、跑得快、得民心”由衷点赞;县人大代表蒋正亭以“新景象、新变化、新亮点”啧啧称赞。

吕高骥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工作的目的是关注政府重点工作,助推全县重要工作深入开展;县政府在交通路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使人振奋,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县政府始终把交通路网建设抓在手上、项目谋划深远,夯实了我县发展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代表们建议:

一要进一步深化交通项目谋划把握好“十三五”交通“黄金发展期”的机遇,力争把对我县和区域乡镇长远发展影响较大的公路建设项目及早纳入规划当中尽快立项成行

二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与国家省市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国省干道发展大格局之中。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农村道路发展新的机遇

三要加快县内干道提档升级。抓住省道427改扩建、国道518改建沛公路西延等重大工程,做好危桥改造、县道大中修、昭阳大道改扩建、城南客运站等10个项目,全面提升交通引领城市发展的能力。

四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坚持建好、管好、养好、运行好的四好标准,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和资金政策保障,提高农村公路管养水平,积极开展省“四好农村路”创建。

五要建管并重依法治路。加强《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加大县城新建道路建设和断头路等难点问题的处理,严格落实管理养护职责,加大工作力度,依法确保建设有序推进。  

                                          (汪亿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