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丰源力智方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5-25 访问量: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领墙改办、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县经济开发区丰源力智方有限公司调研。

张兴涛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成品展示车间,对企业的自主研发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新型墙体材料的下步发展发表了意见。

张兴涛表示,丰源力智方的铝蜂窝墙体材料符合“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在未来的墙体市场大有可为。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加大科研力度,尽快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商品,为绿色建筑服务。张兴涛强调,丰源力智方要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利用好我县丰富的铝资源优势,做好新型墙体材料的研发,同时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积极申报专利技术。同时要求墙改办要紧扣国家省市墙改相关政策,从生产、应用和监管方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