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19 访问量:





1116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二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1120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沛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审议县政府关于《沛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规划修改情况的说明(草案);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副县长刘华东同志履职报告;审议部分县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审议人事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县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15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