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参加镇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06 访问量:



为落实好“走进企业问发展”这一活动要求,近日,龙固镇人大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代表们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更大力度地助推固镇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家先后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家的发言后,县人大代表、党委书记石怀涛对全镇企业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建议龙固镇企业在下一步的发展过程中要加快转型发展步伐,面对各种复杂的形势,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战面前,要保持好定力,研判好形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要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总部经济招商等途径,为龙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加强企业管理,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作为企业最大的效益,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开展企业内部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打造花园式工厂。

代表们根据了解的企业发展情况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尽其所能,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鼓励企业发展政策,大力度释放政策红利,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形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合力。

                                          (刘洪昌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