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代表筑牢“三夏”生产“防火墙”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8 访问量:



日,栖山镇人大积极组织五级人大代表走进田间地头,争做义务防火宣传员、监督员,同镇、村防火人员一道在全镇共同筑起一道三夏生产安全“防火墙”。

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到所在区域群众中间,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村庄主要路段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安全防火的意义,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动员群众参与其中,形成“人人想防火,人人在防火”的合力。对各地块、路段实行24小时巡逻,一方面对乱堆乱放秸秆的群众进行批评教育,帮助他们及时处理秸秆一方面严防死守,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并做好充分应急准备,确保三夏”工作顺利进行

在此基础上,镇人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督导,督促村级加强安全巡逻队伍建设,制定巡逻制度,明确各个地块安全巡逻员,坚决禁止焚烧麦秸和杂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