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31 访问量:



为增强人大代表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了解,加快推进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日前,龙固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40余名,对镇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19政府民生实事首次人大代表票决制方式产生,12件民生实事涵盖全镇道路交通、文化休闲、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视察组实地察看镇区道路建设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垃圾中转站迁建工程、镇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达标工程、河道空间治理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年来,政府坚持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目标,加大投入,攻坚突破,通过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12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视察组成员对市政府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对相关项目提出具体建议

镇人大主席胡春颖表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既是对政府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有力支持,也是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有效途径。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履约践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关注和支持民生实事工作,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重点了解项目推进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密切关注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跟踪监督好项目的实施,确保票决项目落实到位,真正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刘洪昌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