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代表:不畏酷暑履职忙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01 访问量:




高温酷暑也挡不住人大代表走访基层的脚步,也挡不住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决心。近根据“三走三问”走访计划安排,我镇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所困

顶着烈日,人大代表周洪跃走访慰问了所帮扶的两户五保户姜继平、王厘罗。在老人家里,周洪跃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并表示人大代表就是他们最亲近的家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同时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人大代表帮扶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为了改善两位困难老人的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周洪跃代表更是当场予以资助,希望他们安心度夏。通过走访,周洪跃代表“空巢”老人建立了“工作台账”,记录了他们的具体情况,让真正有困难的群众不落单,使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收获了信任,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令困难家庭深刻感受到了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斗志。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人大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并对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刘洪昌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