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02 访问量:




,沛县栖山镇启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栖山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调研三大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到环境整治的难点、焦点工作中,成效显著

充分发挥政策宣传作用。栖山镇人大积极配合政府关于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利用每月10日的代表接待选民日印发环境整治的宣传资料进行宣传

充分发挥代表示范作用。栖山镇人大代表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与村干部一起清理公路沿线农村道路和院外的垃圾和杂物,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

充分发挥监督调研作用。栖山镇人大通过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龙口河等河道巡查、人居环境专项视察、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现场监督等活动,全方位提高监督实效。栖山镇人大积极组织调研走访,倾听群众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转栖山镇政府,为镇政府下步工作部署打好基础,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韩艳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