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台防汛第一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2 访问量:


第九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9日在浙江沿海登陆并沿浙江近海北上,对我县造成了较大影响。安国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镇党委和人大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省防御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防台防汛第一线。

代表们在防台防汛第一线的身影处处可见: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武来力在8月9日深夜冒着大雨到煤炭塌陷搬迁村汪塘村走访察看。武来力代表打着手电实地察看了汪塘村南侧的左尧防洪大坝水位及向外排水情况,又一户户地排查核实百姓搬迁新居情况,安排驻村人员一定要确保人员全部撤离,一定要确保左尧大沟水位保持在正常状态。

县人大代表、安国派出所所长刘吉龙抽调了20名民(辅)警成立了临时紧急救援队伍,确保随时战斗在第一线。

县人大代表李更生组织了22辆救灾车辆,准备随时启动,运送人员和物资。

镇人大代表闫显清带领镇水利站的同事们,跑遍安国镇境内县镇两级12条河道,随时监控各个河道的水位情况,确保每条河道的水位都处于安全状态。

在此次防台防汛行动中,安国镇每一位人大代表都积极战斗在第一线,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技术特长,积极为防洪防汛出实招,办实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重誓言。

                                          (张宜和  朱开靖)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