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大雨受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4 访问量:


为及时了解受灾情况,并督促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灾后救助,杨屯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了该镇大雨受灾情况。代表们到现场查看了彭屯村、甘庄村、西姚桥村等被淹情况,听取了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村干部对受灾情况的汇报。

经过视察,代表们认为此次大雨造成部分村低洼处积水,部分田块受淹,尤其是大豆、蔬菜业主造成了较大损失,为做好灾后恢复,督促镇相关部门做好预防和救助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镇政府应高度重视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各村抓紧组织群众及时排除村内及田间积水,做好生产自救,及时修复损毁的沟渠和排水设施。汛期期间,各单位防汛抢险应急队伍进入临战状态,时刻待命,一旦发生灾情,立即投入抢险;二是要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值班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现险情,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三是要做好灾情统计,及时和村干部及部分企业老板沟通,统计受灾情况。

                                            (庄岩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