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沛县人大“一网六平台”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0 访问量:


沛县人大全力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建立“一网六平台”,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不断提升全县人大工作水平。

“一网即沛县人大网,通过对网站改版升级,栏目设置更加科学、页面内容更加丰富、宣传功能更加完善,进一步夯实了人大宣传工作的舆论阵地。“六平台”即人事任免应用平台(人事任免、数据查询)、代表工作管理平台(五级代表信息查询、人大代表履职、议案建议办理、代表之家访问)、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平台、特色工作展示平台(专题问水、护航农场、一案三评、两权四查)、沛县人大办公平台。平台建成运转后,将进一步畅通县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在社情民意收集、工作监督开展、服务代表履职上发挥重要作用。

                                            (办公室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