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进企业问发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05 访问量:

 

 为深入推动“三走三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强化代表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江苏汉方有限公司”“沛县华晟纺织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

 代表们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探讨。华晟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政府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人大主席表示,今年以来政府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对促进企业发展有深远意义。希望企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拓宽市场,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镇人大将进一步抓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常态化开展“三走三问”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有利契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庄岩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