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代表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09 访问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杨屯镇人大代表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给他们送去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人大代表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和人大代表联系,人大代表们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当县人大代表胡成爱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家庭冯先平老人家里时,他激动地一直握着人大代表的手连声说着“谢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让我的心里感到特别温暖!”胡成爱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冯先平老人今年81岁,二级残疾,妻子精神病,儿子也是精神一级残疾。胡成爱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一颗乐观向上、敢于面对任何困难的良好心态,同时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和好评。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使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困难群众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于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代表表示将继续深入村社区困难家庭,时刻关注着村社区困难家庭的冷暖疾苦,尽可能多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庄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