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组织代表到企业开展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0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走进企业,专题调研辖区内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建议。

活动前,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认真备课”、精心筹划,从辖区多行业、多领域中挑选企业代表,确保调研工作的全面性和针对性。同时,提前与企业沟通联系,全面收集和整理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制作问题清单,让代表带着问题进企业,以提高调研质效。

人大代表一行江苏珀然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珀然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产业形态、软硬件建设情况和发展状况,重点听取了关于公司附近输电线路负载过大导致电压不稳出现断电想象问题,以及企业在管理、运营、招商、环境、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

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诉求,街道人大工委整理形成问题办理责任清单,明确督办责任、主体责任,促进问题尽快解决并将结果反馈给企业。

代表们建议:一要街道人大工委建立企业问题意见收集反馈长效机制。二要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有利于辖区内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三是优化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企业营商环境管理,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汉兴街道人大同辖区企业的联系,加深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企业发展的了解,推动了辖区企业与各职能部门的对接,明确了下一步街道人大代表工作服务努力的方向。(张元春、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