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0 访问量:


9月6日,汉源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倾听选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诉求,认真记录选民们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回复选民,比如九龙城老年活动中心应该调整上下班时间,夏秋季上班时间太晚,下班太早,居民不能很好的在里面活动,代表们跟刘园社区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下步将安排专人负责调整开放时间。如阳光小区部分路段路灯不亮,造成群众生活不便等。代表们通过现场办公,主动与属地村进行协调,在第一时间把问题解决。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比如阳光小区广场损坏严重,影响人们行走和小区美观,亟待修复等问题。会后,代表进行及时梳理形成代表建议,交由街道人大工委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选民。

选民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真好,老百姓有地方说话了,也敢于大胆发表自己的意见,觉得人大代表就是自家人,大家心里就像吃了定心丸,以后有什么困难就去找人大代表反映。

代表们表示,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畅通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激发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积极性,增强了为民发声的主动性自觉性,提升了自身价值,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争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人大代表。(封静、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