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检查指导组来沛查看现场会筹备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1 访问量: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周杰带队来沛,检查指导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会务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陪同。

自接到承办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任务以来,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无论是方案的制订还是各观摩点的打造,无论是材料的起草还是会务的准备,都是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圆满承办好现场会。在听取我县会务筹备情况相关汇报后,检查指导组一行对我县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承办现场会后,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现场会各项前期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检查指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县人大信息中心、科创园代表履职基地、杨屯镇人大代表之家、安庄村代表履职基地等预观摩点,认为我县在规范代表活动,搭建履职平台上,投入资金大、建设标准高,规范化、信息化程度强,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符合现场会观摩要求。下一步要对各观摩点继续精雕细琢,丰富讲解内容,优化参观路线,保证参观效果。

检查指导组还对现场会有关会务提出具体要求。(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