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与街道村居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参加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教育卫生战线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针对不同人群,在单位、学校、广场、乡村大舞台通过开展演讲比赛、送戏下乡、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的意识,传播健康理念。

来自财政金融战线的代表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上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遵守社会公德,维护交通秩序与城市整洁。

来自公安城管战线的代表们,与工作人员一道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针对小区私搭乱建、门面出店经营、饭店油烟噪音扰民等问题,代表们上门帮助做思想工作,说明原因,分析利弊,促进了问题的妥善解决。

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创建的热情,形成了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刘敬帜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