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4 访问量:



9月11日,五段镇人大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进驻“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间收集社情、反映民意的桥梁。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扫黑除恶及社会治理、水污染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治安治理、交通整治等问题。一边仔细聆听,一边把选民反映的有关问题逐一认真记录,能现场解答的,就现场解答;需要后续协调解决的,形成建议交相关部门认真办理。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共有3名,接待选民数为12人,收集建议意见8条。

选民们表示,自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以来,代表与选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了,解决问题的途径更加畅通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零距离”接触,更利于代表们及时倾听民意、高效快速解除民忧,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也为构建和谐乡村注入了新动力。(陈艳秋、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