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听选民心声 解实际困难——张庄镇人大代表回选区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6 访问量:


9月24日,张庄镇人大主席张景水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回到单集选区开展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心声,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景水代表先到单集村垃圾中转站察看运作情况,与中转站保洁员深刻交谈,再到单集村村民委员综合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听取建设现场负责人汇报。张景水代表一边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一边认真做记录,并不时与选民交流,现场回应选民反映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选民代表们就础设施建设、土地确权、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景水表示,他作为单集选区选出的人大代表,应为选区代言好、服务好。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将认真梳理落实,做到事事有有回应、件件有落实。针对选民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涉及镇政府层面的,镇人大将监督镇政府加强落实解决;涉及县级部门层面的,他将把问题带回去交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