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人大组织代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30 访问量:


日,河口镇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辖区内75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参会代表共同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深入研读和认真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筹安排理论学习。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与当前的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相得益彰,以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以学习活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

                       (肖作平  朱继虎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