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30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调研成果、明确下步工作思路,10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窗体顶端

会上,人代工委和农经工委负责人分别就《关于沛县乡镇人大工作发展与创新的调研报告》、《新时代如何做好街道人大工作》、《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调研报告》作了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报告内容,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推进思路和确定的解决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下步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查找自身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做到高质发展敢担当。要继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这也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始终把调查研究贯彻于人大各项工作,使调研过程成为深化学习、解决问题、推动人大工作的过程。要强化问题检视整改,把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纳入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扎实推进。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