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书画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7 访问量: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1月7日,10余名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县图书馆三楼,一起观看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展厅现场,大家在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前驻足观看,一边欣赏作者深厚的书法技艺,一边心中默默朗读名言警句,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廉生正,公生明”“浩然正气、两袖清风”……一幅幅参展作品围绕勤政廉政主题,以文字或图画等形式,讴歌了清正廉洁的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书画展,不仅鉴赏了中国书法传统文化,更是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收到了触及思想灵魂、坚定理想信念的实效。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