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3 访问量: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栗战书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人大担负的各项职责,依法监督出实招,联系群众不懈怠,自身建设再提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办公室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