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前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8 访问量:

117日,县人大专职常委徐忠良带队到部分镇、街道开展学前教育调研,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县教育局、部分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屯街道中心幼儿园、大屯街道老街里看护点、杨屯镇中心幼儿园、朱寨镇中心幼儿园、闫集第三看护点、汉兴街道英皇幼儿园和县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询问教学情况、师资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并细心察看校园环境。

随后召开座谈会,校园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交流。针对目前学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建议,每一位同志逐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学前教育工作关乎长远大计,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县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开展全县基础教育改革工作专题询问,通过走访调研,掌握了学前教育工作详细情况,并听到了最一线的声音,为询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我们将认真吸收采纳这些意见建议,拟定最具价值的询问题目,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出去,督促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