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4 访问量:

11月11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与魏庙村、河涯村的20名选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了选民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整个接待活动,选民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反映的问题主要围绕公共厕所改建、户户通工程等群众关注较多的方面。接待中,代表们认真做着记录,并一一作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向选民承诺将形成书面建议,提交镇政府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督促予以解决。

选民们也表示,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畅通了向人大代表反映问题的渠道,密切联系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难题有了反映的对象,老百姓的诉求有了回声,心里感觉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实事!”来自河涯村的选民杜法强说。    (孟丽娟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