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21 访问量:

1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视指导组到会现场指导。

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剖析,并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参会成员提出了相关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做好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先辈先锋、民心民生,深刻查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短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要继续抓好贯彻落实,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一进行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