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26 访问量:

11月26日上午,全县扶贫济困“一日捐”启动暨县委县政府机关现场捐赠仪式在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全力支持我精准扶贫工作。

广场上暖意融融、爱心涌动,全体人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树立乐善好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济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力量。

据统计,本次捐款活动,14名机关干部职工共捐赠3600元。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