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1 访问量:


12月10日下午,魏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贾继红、李敬义在镇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代表们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意见。

接待中,选民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蒋桥村选民陈瑞虎提出蒋桥村内不通公交车,村民出行难问题;双河村的选民车传玉反映村内缺少老年娱乐场所;魏庙社区选民陈广会希望政府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能够持续推进下去。

在听取选民反映问题时,代表们认真做着记录,并一一作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通过整理汇总后,通过代表建议等形式,转交镇政府及有关部门,第一时间督促予以解决。选民代表也表示,能通过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孟丽娟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