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2 访问量:

近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阳光小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三河四路’土地租金到现在还没发放,小区天然气开户费已经交了一年多还没有通天然气。”“小区三、四期关键路口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外来人口多,管理困难,存在危险”“阳光小区经适房还没有车位,车辆无处停放。”接待现场,选民们反应问题热火朝天,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耐心向群众作解释。 代表刘纪表态说:“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核实、梳理形成建议反映给有关部门处理解决,同时我们会积极督促,确保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选民老李说“人大代表们倾听我们的心声,帮助选民解决问题,上次反应小区破烂不堪,影响居民生活安全,经人大代表向上反映后,现在广场得到了修缮,小区的卫生保持很好,居住环境也比以往好多了,人大代表确实代表人民!”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让代表进一步了解了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倾听社情民意,切实增强代表服务意识、履职意识,努力为民代言、办实事。活动有力促进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封静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