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委书记李淑侠接受徐视融媒两会专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3 访问量:

    1月8日下午,出席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沛县代表团团长、县委书记李淑侠接受徐视融媒两会专访,李淑侠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市两会部署,在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先、走在前,唱响新时代的大风歌。

    回答记者关于沛县如何落实市两会提出的“突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求时,李淑侠说,2020年,我县将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有效投入、厚植产业优势,努力在产业转型升级上走在全市前列。具体体现在聚焦攻坚重大项目,聚焦壮大产业集群,聚焦强化载体支撑三个方面的工作上。

    回答沛县怎样融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发展时,李淑侠说,我县将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中谋篇布局,用工匠精神建设城市,用市场理念经营城市,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文旅融合,努力把沛县建设成为创新活力迸发、文化特色鲜明、城市形态秀美宜居之城,唱响新时代的大风歌。

    回答如何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时,李淑侠说,2020年,我县将勇当探路先锋,全力抓好年度投资37亿元的6大类50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打造乡村振兴沛县样板。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上探路,在农村集成改革上探路,在人居环境整治上探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上探路,奋力打造乡村振兴沛县样板。

    关于如何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李淑侠说,2020年,我县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扎实实跑好全面小康“最后一公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富民增收文章,大力推动公共服务提质,全力做好环境民生答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人大办)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