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4 访问量:

2020年,汉兴街道人大代表首次接待选民活动,于1月10日在大张庄居委会如期举行。

汉兴街道人大负责人首先向选民介绍了刚刚闭幕的沛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如“加快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空间治理长效机制”等建议,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县委、县政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逐步落实解决。

选民代表李守学讲道,他也通过各种媒体渠道获知本次人代会的有关信息,对人大代表们能够将广大百姓心声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并得到解决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说明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做到“听民声、解民意”,希望今后多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各位选民代表在本次活动中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汉兴街道人大代表们作了详实的记录,承诺回去后将很快形成意见和建议上报有关部门,继续为民多办事、办实事。(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