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0 访问量:

1月19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福星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为使辖区内福星养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仅组织代表为老人们送上食用油、饺子粉等慰问品,同时还邀请国韵文化公益艺术团为老人送上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慰问中,国韵文化公益艺术团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表演在《欢乐中国年》欢乐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场节目全部由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舞蹈、豫剧、独唱等形式为老人们表达祝福。老人们随着精彩的表演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挥舞着双手。演出的最后,以代表和演员们的一首《母亲》结束了本次慰问之行。敬老院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和艺术团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

    代表们表示,本次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开展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在全社会形成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营造一份和谐,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