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动员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近日,张寨镇组织召开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各位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张寨镇党委书记王明运对代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强宗旨意识。安全生产无小事,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表,人大代表应当义不容辞的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挥人大代表沉在基层、联系一线的优势,及时发现反映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配合镇村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工作。三是会后镇人大要精心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进一步督促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参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是人大代表职责应有之义。今后,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组织下,进一步融入网格安全生产工作之中,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春节将至,通过人大代表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将会给群众带来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李后敬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