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开展食品安全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0 访问量:

    日前,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汉戌堂、忠意食品、香道食品、大丰食品等食品生产企业以及辖区内部分餐饮行业视察食品安全工作,代表们仔细查看了各单位的食品及原料采购台帐、票证、消毒记录、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食品加工等管理环节。代表们对各单位在食品安全工作中,采取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给予高度认可。

  随后,在街道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办事处分管负责人汇报了街道一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建议,街道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明确专人专责,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安全培训,加强部门联动,抓实日常监管,工作成效明显。针对食品安全工作薄弱环节,代表们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小区周边流动摊点、商贩进行监管的建议,同时提出要建立日常监管长效机制。

  汉兴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强调,这次食品安全视察工作是代表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要通过视察发现问题,交办督办落实到位,严格依法监管,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