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1 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正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徐龙彬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贺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兴涛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信念动力。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经验总结,进一步融汇创新。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扎实奋进。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初心使命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发展动力,与全县五级人大代表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好人大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人大力量。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