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贺伟检查杨屯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1 访问量: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贺伟到杨屯镇华盛纺织、赛福纳米、拓正茂源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张兴涛一行每到一处,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都会仔细检查规章制度建立执行情况,并且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安全措施落实、负责人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和消防设施等情况。

    张兴涛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常态化进行自查自纠,做到源头管控,抓好企业员工安全培训,企业安全运行管理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在详细听取杨屯镇主要负责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兴涛要求要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细抓实抓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要经常性的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做到安全生产入脑入心。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最大可能的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让广大职工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