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3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县人大代表胡绍斌首先来到许西英老人家里,胡绍斌代表亲切安慰许西英老人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在与胡绍斌代表短暂的交谈后,许西英老人露出了久违的笑声。胡绍斌代表还向许西英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并表示,今后会经常来看望许西英老人,与老人谈心。

随后县人大代表贺磊来到了王楼居委会孔庆平一家,孔庆平的妻子患病去世,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爸爸带着孩子,可真为难了孔庆平,贺磊代表鼓励他要好好的生活,要打起精神来,把日子过红火,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给孩子带个好头……经过一番开导,孔庆平脸上逐渐有了笑容。

 通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代表们对他们的真诚关爱,真心帮助。

                                                       (封静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